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网站!

学院概况

     学工概况 
     学工天地 
     社团时空 
     规章制度 
     师生天地 

联系我们

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
咨询电话:0717-6397559
联系邮箱:jxxybgs@ctgu.edu.cn
联系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天地 正文 > 学工天地

三峡大学第二届校园风采大赛机械与动力学院初赛圆满落幕

——

—— 2022年04月03日 10:05 作者: 浏览:

为了进一步增强我院校园文化建设,营造校园文化氛围,展现当代青年大学生的爱国情怀和积极面貌,以及开拓进取的青春风采和出色的综合素质,学院学生会于4月2日晚在机械楼M2404举办三峡大学第二届校园风采大赛机械与动力学院初赛

本次活动创新性融合中国传统文化和现代表演艺术,包括了诗歌朗诵、歌唱、自主奏乐和街舞几个方面,参赛者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表演,观众们掌声雷动。刚开始的诗歌朗诵《定风波》仿佛给观众带到和苏轼同时代,带领大家感受他那旷达的胸襟,“一蓑烟雨任平生”是何其的阔达,他饱含深情的朗诵引全场听众赞叹不已;“藤椒鸡腿宝贝爱你”乐队以一首《成都》将本次比赛带到高潮,两人默契配合和感情控制上都把控的非常好,比赛结束后获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建团百年正青春,奋斗有为正当时。参赛者用各自的方式展现他们朝气蓬勃的青春年华,展现我院学生的爱国情怀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