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网站!

学院概况

     学工概况 
     学工天地 
     社团时空 
     规章制度 
     师生天地 

联系我们

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
咨询电话:0717-6397559
联系邮箱:jxxybgs@ctgu.edu.cn
联系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天地 正文 > 学工天地

“青马工程”培训班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

—— 2021年11月22日 13:00 作者: 浏览:

为加强青马学员的人际交往能力,增进学员之间互相了解,提高凝聚力,激发学员创造和想象力,增强自信心和进取心,锻炼团队精神,合作意识及创新精神。11月21日,全体青马班学员在机械楼M2404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由“头脑风暴”和趣味活动组成。活动开始,所有学员随机组合分为四个小组,各组以“心中的中国榜样”为主题,组内进行探讨,畅所欲言,最后每组推选出一名代表陈述本组观点。在讨论过程当中,学员们各抒己见,自由发言,互相分享自己心中的中国榜样,讨论十分激烈,响起阵阵掌声。在分享过心中榜样后,各组成员开始进行趣味活动。通过 “你比我猜”等团队游戏,拉近彼此的距离,增强团队意识,锻炼团队精神。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青马学员将坚持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继承和发扬长征精神,锤炼意志品质,牢记初心使命,时刻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优秀建设者和接班人,争做时代新青年,携手共赴美好明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