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网站!

学院概况

     学工概况 
     学工天地 
     社团时空 
     规章制度 
     师生天地 

联系我们

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
咨询电话:0717-6397559
联系邮箱:jxxybgs@ctgu.edu.cn
联系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天地 正文 > 学工天地

“青马工程”培训班学院观看红色电影

——

—— 2021年11月29日 12:48 作者: 浏览:

为充分发挥优秀党史题材影视剧的特殊作用,引导“青马”学员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深化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从主旋律影视作品中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之力,11月28日晚,学院青马班全体学员在机械楼M2404观看了红色影视作品《觉醒时代》,回顾百年党史,缅怀革命先辈,重温奋斗之路。

观影后,学员们纷纷表示,直观地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的初心和使命,被他们坚定信念、追求真理、敢于斗争、勇于牺牲的光辉形象和崇高精神所打动。

本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明确了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并在今后学习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以顽强的精神意志,谱写时代新的华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