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网站!

学院概况

     学工概况 
     学工天地 
     社团时空 
     规章制度 
     师生天地 

联系我们

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
咨询电话:0717-6397559
联系邮箱:jxxybgs@ctgu.edu.cn
联系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天地 正文 > 学工天地

“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赴宜昌规划馆参观学习

——

—— 2021年11月21日 12:34 作者: 浏览:

11月20日下午,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青马班学员团委老师周后璋的带领下来到了宜昌市规划展览馆,通过参观宜昌市规划展览馆,感受城市新变化。

讲解员带领着学员们依次参观风情三峡、远古西陵以及近代宜昌等展厅。各个板块展厅充分展示了新石器时代留下的灿烂文化、近现代宜昌的民情风俗、城市发展历程以及抗战记录,这些内容无疑让学员更加了解到宜昌这座历史名城的巨大魅力。在党史馆中,学员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从成立之初到逐渐发展壮大并赢得抗战胜利的光辉岁月,也清晰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党的领导是做好国家各项工作的根本保证,是战胜一切困难与风险的“定海神针”。

通过此次活动,学员们更进一步了解了宜昌发展的历史变迁,领略了这座城不断求突破、求创新,为打造宜居宜业幸福生活环境所做出的的不懈努力。学院们也感触颇深,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担当,勇作为,为祖国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