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网站!

学院概况

     科研动态 
     产学研合作 
     科研成果 
     科研政策 

联系我们

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
咨询电话:0717-6397559
联系邮箱:jxxybgs@ctgu.edu.cn
联系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正文 > 科研动态

我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会

——

—— 2022年01月13日 16:52 作者: 浏览:

为更好地组织学院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提升申报书撰写质量。2022110日,我院在机械楼2407会议室举办“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交流会”。会议由杜轩副院长主持,学院拟申报2022年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全体教师及新进博士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并进行交流讨论。

交流会邀请了在去年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的袁显宝教授和戴雷副教授分别作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撰写经验交流》和《基金撰写的几点体会》为主题的报告。两位老师围绕个人申报基金的经历和经验,和参会的老师们进行了经验分享。

在撰写、打磨国家基金申请书的关键时候,此次交流会对提高学院教师国家基金项目申请书的撰写质量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学院后续也将抓紧开展基金项目申报组织管理工作,力争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取得佳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