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网站!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招生就业 
     申博工作 
     专业认证 
     学工天地 
     考试专栏 
     教务通知 
     团委工作 
     学术论坛 

联系我们

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
咨询电话:0717-6397559
联系邮箱:jxxybgs@ctgu.edu.cn
联系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通知 正文 > 教务通知

关于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工作安排的通知

——

—— 2022年11月14日 17:32 作者: 浏览:

2023届毕业设计的选题工作即将开始,请各位同学认真阅读学院编撰的《动态课题库》,全面了解课题的基本情况、所需的知识结构、所具备的软件能力、所需要的实验条件和毕业设计成果类型。此次的选题工作全部在教育教学综合服务平台(2019年新版) 系统里完成。请各位指导老师和学生按要求完成毕业设计选题工作。

一、第一轮选题

1、学生选题时间:20221117-18日(第12周周四和周五)

2、选题人员范围:2019级全体在籍学生、已办理延长学制但未完成毕业设计的同学

第一轮选题结束,1121-23(第13教学周),由指导老师在教育教学综合服务平台(2019年新版) 系统查看,并反选学生名单一经确定不允许更改。

二、第二轮选题

1、第二轮选题时间:1124-25日(第13周周四和周五)

2、选题人员范围:请同学们登录毕业设计系统查看第一轮选题结果,未被指导老师选定同学,选择其它课题。直到指导老师反选学生,才算选题成功

3、所有毕业班学生必须在此时间段完成选题工作。校外毕业设计同学(三一重工),须选对应的校内导师课题,实行校内外双导师管理。

 

请同学们在此时间段内抓紧时间,慎重选择课题。不允许由他人代替本人网选,每人限选一题,网选课题一经确定,将不再更改,各专业学生应选择适合本专业方向的课题。

三、特别说明:

1、在毕业设计系统(个人门户-教育教学综合服务平台)选课题;

2、关注教务处选课通知,在教务系统进行《毕业设计》课程选课。

四、选题路径:

学生:进入个人门户 → 教育教学综合服务平台(2019年新版)  → 毕业设计 →学生选题。

老师:进入个人门户 → 教育教学综合服务平台(2019年新版)  → 毕业设计 →师生双选→选择学生。

 

操作流程图见附件

学生操作流程:

指导老师操作流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