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网站!

学院概况

     党建动态 
     党组织机构 
     支部建设 
     党员风采 
     学习园地 
     工会工作 

联系我们

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
咨询电话:0717-6397559
联系邮箱:jxxybgs@ctgu.edu.cn
联系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 党建动态

关于转发《学校党委组织部集中开展2023年1月和2月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

——

—— 2023年02月10日 15:54 作者: 浏览:

关于集中开展1月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

各分党委(党总支):

经研究决定,2023年1月在全校各基层党组织集中开展支部主题党日。

一、时间安排:1月

二、主    题:迎接新一年 奋进新征程

三、活动内容

1.结合实际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

2.重点学习内容及活动开展:

(1)各基层党组织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二二三年新年贺词。

(2)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

(3)继续组织党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四、工作要求

1.各分党委(党总支)要结合实际加强对支部主题党日的指导,持续做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开展。

2.各分党委(党总支)要做好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及老党员、老干部等工作,使广大党员和教职工深切感受到组织关怀和温暖。

3.学习资料:见人民网或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党委组织部

2023年1月16日

学习资料:

1.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二三年新年贺词

http://jhsjk.people.cn/article/32597789

2.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

http://jhsjk.people.cn/article/32588820

3.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

http://jhsjk.people.cn/article/32606893

4.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http://jhsjk.people.cn/article/32602947


关于集中开展2月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

各分党委(党总支):

经研究决定,2023年2月在全校各基层党组织集中开展支部主题党日。

一、时间安排:2月

二、主 题:新学期开新局 抓学习强干劲

三、活动内容

1.结合实际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

2.重点学习内容及活动开展:

(1)各基层党组织要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二三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春节前夕视频连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的讲话等。

(2)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等。

(3)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民主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四、工作要求

1.各分党委(党总支)要结合实际加强对支部主题党日的指导,鼓励党支部多形式组织党员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特色活动。

2.各分党委(党总支)要引导广大党员和教职工做好开学期间各项工作。

3.各分党委(党总支)要认真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对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领导和指导;党支部委员会要进行专题研究,确保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质量。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精心组织安排,有序推进落实。这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在2023年3月底前完成。

4.学习资料:见人民网或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党委组织部

2022年2月10日



附学习资料:

1.习近平春节前夕视频连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

http://jhsjk.people.cn/article/32609735

2.在二二三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

http://jhsjk.people.cn/article/32610969

3.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增强发展的安全性主动权

http://jhsjk.people.cn/article/32615901?isindex=1

4.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

http://jhsjk.people.cn/article/32619496?isindex=1

5.《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

http://jhsjk.people.cn/article/32615063?isindex=1

工作具体事宜说明:

一、各支部集中完成学习,做好两次会议学习记录(每次会议拍图附在记录本上,规范痕迹管理)。

二、各支部集中收齐1月和2月的党费,请在2月23日当天集中交至党政办。(纸质签字版)

三、所有学习的链接资料(视频、文字材料)请直接进入(机械与动力学院网站→党群工作→学习园地)即可,各支部打开网站就可直接使用学习。

                                         学院党政办

                                                                                             2023年2月1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