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网站!

学院概况

     党建动态 
     党组织机构 
     支部建设 
     党员风采 
     学习园地 
     工会工作 

联系我们

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
咨询电话:0717-6397559
联系邮箱:jxxybgs@ctgu.edu.cn
联系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 党建动态

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规范发展党员“流程线”——学院举办党员发展流程专题培训会

——

—— 2023年11月13日 10:05 作者: 浏览:

(通讯员 罗明亮)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各学生党支部支委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规范党员发展程序,提高党员发展质量,11月12日,机械与动力学院在M1416开展2023年发展党员工作流程专题培训会,邀请学校党委组织部陈升彪老师授课。学院党政办主任熊晓琳和各学生党支部支委成员共2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方主持会议。

会上,陈升彪老师就入党申请、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和教育、考察转正工作进行了系统详细的讲解。

同时,就各支部在发展党员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解答,并采取现场提问的方式对党支部书记和党建工作者进行检验,与会人员就发展党员工作和党员的日常管理进行热烈的交流讨论。

会后,陈升彪老师在M1414学院党员资料室,具体翻看学生党员档案,对整个入党流程材料做出了细致全面检查,提出了许多具体改进措施。

此次培训对发展党员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列出了具体措施,帮助各学生党支部对发展党员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发展党员流程有了更加细致的掌握,有效提升了学院发展党员质量和规范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