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网站!

学院概况

     党建动态 
     党组织机构 
     支部建设 
     党员风采 
     学习园地 
     工会工作 

联系我们

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
咨询电话:0717-6397559
联系邮箱:jxxybgs@ctgu.edu.cn
联系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 党建动态

关于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 集中学习研讨的通知

——

—— 2023年05月24日 14:45 作者: 浏览:


 

各分党委(党总支):

根据主题教育相关通知要求,党支部要组织党员围绕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进行1次学习研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5月下旬-6月上旬

二、学习研讨内容

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见附件)

三、工作要求

1.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案例的重要意义,在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研究案例内容,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2.各分党委(党总支)要结合实际加强对支部开展案例学习的督促指导;各党支部要结合实际运用好“千万工程”经验案例,把案例蕴含的理念方法和经验启示转化为自身解决问题、促进工作、推动发展的实践行动。

3.各党支部做好专题学习研讨记录;各分党委(党总支)要将支部开展案例学习的情况及时报党委组织部,机关各支部学习情况及时报机关党委。

 

附件:造就万千美丽乡村 造福万千农民群众——浙江20年持之以恒实施“千万工程”经验案例

 

学校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党委组织部

202352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