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网站!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招生就业 
     申博工作 
     专业认证 
     学工天地 
     考试专栏 
     教务通知 
     团委工作 
     学术论坛 

联系我们

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
咨询电话:0717-6397559
联系邮箱:jxxybgs@ctgu.edu.cn
联系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 新闻动态

【主题教育】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次集中学习

——

—— 2023年05月09日 14:49 作者: 浏览:


 


(通讯员:熊晓琳)为推动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按照主题教育读书班方案安排,学院党委于5月8日上午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次集中学习。党委书记时胜利主持会议。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各支部全体委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集中学习。

首先,学院院长吴海华以“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为主题,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自我革命和社会革命的双重使命为引言,重点领学新时代十年中国共产党所取得伟大社会革命成果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进行深入剖析。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吴院长的领学主讲内容丰富、逻辑严谨、深入浅出、有理论高度有实践指导,有利于大家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

随后,教工支部党员倪高翔、耿瑞文分别结合领学主题做了分享交流发言。

最后,党委书记时胜利就本次集中学习予以总结。时书记再次强调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并就本次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做好表率。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职责,落实好支部层面的主题教育活动内容;二是做出特色。各支部要结合实际,结合党建申报项目开展形式多样的特色活动,扩大影响力;三是做好结合。严格按照方案要求扎实开展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整改等工作,将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