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网站!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招生就业 
     申博工作 
     专业认证 
     学工天地 
     考试专栏 
     教务通知 
     团委工作 
     学术论坛 

联系我们

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
咨询电话:0717-6397559
联系邮箱:jxxybgs@ctgu.edu.cn
联系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 新闻动态

【主题教育】机动学院党委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启动会暨专题读书班开班式

——

—— 2023年04月25日 10:32 作者: 浏览:


 

(通讯员:熊晓琳)424日下午,机动学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启动会暨专题读书班开班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部署学院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各教工支部书记、各科室主任、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时胜利主持会议并做动员讲话。

党政办主任熊晓琳宣读《关于成立机械与动力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并就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进行解读说明。

党委书记时胜利传达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和部署,他就学院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好谋划部署,将主题教育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与落实三峡大学新时代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大会精神相结合、与落实学院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二是抓好工作落实,实施专项行动,建立学习清单、调研清单、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形成具有机动学院特色的主题教育做法;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活动成效。

主题教育启动会结束后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次学习。时胜利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他从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科学理解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如何使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三个方面进行阐述。与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及第一讲学习内容开展学习研讨与交流。

据悉,会前学院召开专题党委会,审定《中共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