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网站!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招生就业 
     申博工作 
     专业认证 
     学工天地 
     考试专栏 
     教务通知 
     团委工作 
     学术论坛 

联系我们

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
咨询电话:0717-6397559
联系邮箱:jxxybgs@ctgu.edu.cn
联系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 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实验室安全自查自纠工作

——

—— 2023年04月18日 17:19 作者: 浏览:


根据湖北省教育厅下发的《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鄂教科办函【2023】6号)要求4月18日下午,在学院分管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董元发的带领下,携全体实验教师参照《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3年)》认真开展了实验室安全自查自纠工作。检查过程中,对化学品摆放、化学药品使用登记本和气瓶摆放及状态标签等方面予以重点检查并发放《实验室安全口袋书》,指示要求实验教师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实验室需将安全工作要求点对点通知相关实验室负责人,提醒并督促限期整改落实 

董元发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强化责任落实要全面落实实验室安全责任体系,要贯彻落实《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规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