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网站!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招生就业 
     申博工作 
     专业认证 
     学工天地 
     考试专栏 
     教务通知 
     团委工作 
     学术论坛 

联系我们

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
咨询电话:0717-6397559
联系邮箱:jxxybgs@ctgu.edu.cn
联系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 新闻动态

访企拓岗|机动学院赴昆明调研与校友座谈

——

—— 2023年04月12日 13:37 作者: 浏览:

为增进校友与母校情感链接,凝聚校友力量,搭建校企沟通桥梁,共谋学校发展,4月5至7日,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副院长董元发、学院校友工作专班指导方子帆、机械系杨蔚华老师等一行赴云南昆明走访部分水电行业企业单位,看望在昆部分校友,就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校庆工作人才需求等开展调研交流。

中国电建集团昆明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水利水电工程院党委书记、院长李自冲(1992级校友)热情接待了董元发一行,双方围绕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新能源发电及数字孪生等技术攻关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今后双方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调研期间,董元发一行还与中国华电集团公司云南分公司、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部门负责人及在昆部分校友进行了交流座谈,校友们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和成长经历,董元发代表学院向企业和校友介绍了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情况,并期待校企双方全面深化合作,同时诚挚邀请企业和校友参加学校办学100年暨本科教育45周年系列庆祝活动。方子帆对校友对母校的牵挂支持表示由衷感谢,为校友的成绩与进步倍感骄傲,鼓励校友们积极为母校建设与发展建言献策。校友们积极围绕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建言献策,纷纷表示愿意积极响应母校办学百年庆祝活动,铭记母校培育之恩,践行“求索”校训,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为母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