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网站!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招生就业 
     申博工作 
     专业认证 
     学工天地 
     考试专栏 
     教务通知 
     团委工作 
     学术论坛 

联系我们

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
咨询电话:0717-6397559
联系邮箱:jxxybgs@ctgu.edu.cn
联系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2023年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暨文明创建典范城市工作精神传达会

——

—— 2023年03月31日 08:59 作者: 浏览:

3月30日下午,学院召开2023年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暨文明创建典范城市工作精神传达会。学院全体教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时胜利围绕教育部近期公开曝光的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典型案例,从思想根源、法纪意识、职业道德等方面深入分析原因,就教师职责、课堂纪律、师德师风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全体教师严格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强化规则意识、树牢底线意识,规范从教行为。

会上传达了宜昌市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相关精神,集体学习了文明创建“应知应会”清单,对全院师生提出三点倡议:一是建议全体教职工绿色出行、规范车辆停放;二是规范个人行为,禁止乱丢烟头、垃圾,做好学院片区文明环境建设;三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为宜昌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作出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