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网站!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招生就业 
     申博工作 
     专业认证 
     学工天地 
     考试专栏 
     教务通知 
     团委工作 
     学术论坛 

联系我们

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
咨询电话:0717-6397559
联系邮箱:jxxybgs@ctgu.edu.cn
联系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 新闻动态

我校首次获批国家留学基金委促进与俄乌白国际合作培养项目

——

—— 2023年03月13日 01:05 作者: 浏览: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公布了2023年“促进与俄乌白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立项名单,我校申报的“中俄智能流体工程装备与技术学科国际人才合作培养项目”获批立项,这是我校首次获批该项目。

我校于2022年秋季开始积极动员、组织相关学院参与该项目申报。经过认真筹备,机械与动力学院高振军博士申报的项目成功获批。根据项目资助安排,2023-2025年期间,该学科每年可派出5名师生赴俄罗斯合作高校研修学习,其中访问学者1人/年、攻读博士学位1人/年、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3人/年,国家留学基金委提供规定留学期间的奖学金及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对于攻读博士研究生人员可提供学费资助,预计可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360余万的资助。

促进与俄乌白国际合作培养项目”重点支持俄乌白优势学科专业,包括数学、物理、化学、生物等基础学科及精密科学、航空航天、机械制造、核能、船舶、新材料、石油工程等工程技术类专业。本项目采取各单位先行申报,国家留学基金委组织专家评审,确定资助项目及选派类别与规模,项目实施单位按照获批项目及人选条件选拔推荐人选,国家留学基金委审核后录取的方式选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