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网站!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招生就业 
     申博工作 
     专业认证 
     学工天地 
     考试专栏 
     教务通知 
     团委工作 
     学术论坛 

联系我们

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
咨询电话:0717-6397559
联系邮箱:jxxybgs@ctgu.edu.cn
联系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 新闻动态

【新时代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机械与动力学院机关党支部与机关党委创新创业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 2023年03月10日 11:04 作者: 浏览:

 

(通讯员:熊晓琳 晋久平)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三峡大学新时代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会精神,增进机关与学院相互了解,实现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2023年3月9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学院机关党支部与机关党委创新创业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引领促发展 支部联建创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长电力量广场”下,两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随后,两支部党员开展三月主题党日集中研讨,专题学习了三峡大学新时代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主要精神,重点围绕“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向纵深发展”进行了研讨。创新创业学院介绍了国家级创新创业“示范学院”行动计划方案,机动学院介绍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准备情况、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的初步思路。双方就工作衔接机制、院级创客空间架构与组织管理形式、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培育、专业实习基地建设等问题达成一致意见,表达了深度合作的愿望。

随后党员们走进宜昌市点军区牛扎坪村,与村干部就农村产业基地、农产品加工技术改进、乡村规划建设等产业发展和技术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支部联建活动不仅创新了党建的形式,也推进了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增强了相互了解,受到党员的一致欢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