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网站!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招生就业 
     申博工作 
     专业认证 
     学工天地 
     考试专栏 
     教务通知 
     团委工作 
     学术论坛 

联系我们

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
咨询电话:0717-6397559
联系邮箱:jxxybgs@ctgu.edu.cn
联系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 新闻动态

三峡大学与中合智仪(宜昌)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

—— 2022年07月30日 09:35 作者:姚亚萍 浏览:

(通讯员:姚亚萍)7月29日上午,三峡大学与中合智仪(宜昌)科技有限公司在夷陵区政务信息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开启双方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新征程。三峡大学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张锐、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党委书记时胜利,中合智仪(宜昌)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姚秋果,中南兰信(南京)辐射技术研究院院长黑大千、中广核久源(成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坤以及夷陵区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许祖钢,东城实验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帅永洲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字仪式前,大家共同观看了夷陵区的招商引资宣传片和三峡大学视频宣传片。姚秋果董事长介绍了中合智仪(宜昌)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情况;黑大千院长介绍了中南兰信(南京)辐射技术研究院在破除学校壁垒、整合行业资源服务国家重大项目方面作出的探索和取得的成效。


张锐常委表示,三峡大学学科门类、学科特色与中合智仪(宜昌)科技有限公司业务范围有着非常高的融合度和非常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以此次协议签订为契机,双方围绕核测控、机械控制等领域,在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实验室建设、学生实习实践以及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建立全面的战略合作关系,达到互利共赢的目的。同时,三峡大学将一如既往地以更好服务行业、服务地方的生动实践不断提升学校服务水平,推动合作项目落实落地。


许祖钢表示,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合作迈上了新的台阶,希望双方以协议签订为新起点,深化务实合作,完善沟通机制,推动协议事项尽快落地,早日结出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新成果。

时胜利、姚秋果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

中合智仪(宜昌)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瑜、三峡大学科技处副处长王丛锋、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副院长杜轩、袁显宝以及夷陵区政府办公室、区委人才办、区司法局、区经信商务局、区科学区、区招商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