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网站!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招生就业 
     申博工作 
     专业认证 
     学工天地 
     考试专栏 
     教务通知 
     团委工作 
     学术论坛 

联系我们

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
咨询电话:0717-6397559
联系邮箱:jxxybgs@ctgu.edu.cn
联系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 新闻动态

机械与动力学院召开2023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动员大会

——

—— 2022年07月01日 15:44 作者: 浏览:

/诸莉  图/唐小红6月30日,为吸引优质生源,加强研究生招生宣传力度,切实提高研究生招生宣传效果,机械与动力学院在求索报告厅召开了2023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动员大会。

会上,学院吴海华副院长各科研团队,对参加动员大会2019级全体本科生进行了招生动员宣讲。内容涵盖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学院各科研平台、师资力量基础设施等。同时,重点介绍了学院历年来人才培养质量、研究生奖助体系毕业生就业情况

学院摩擦学及表面工程团队、机器人及智能装备创新团队、复杂机电系统智能运维与控制团队、石墨/石黑烯增材制造创新团队等团队参加了本次宣讲。各科研团队逐一向同学们介绍了本团队的科学研究现状发展前沿,热诚欢迎同学们加入到各团队中继续求学。

各科研团队宣讲结束后,吴海华教授鼓励在场的同学积极报考本院研究生,并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我院即将举办的暑期学术夏令营。会上,同学们踊跃咨询,现场氛围热烈。此次宣讲取得了良好效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