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网站!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招生就业 
     申博工作 
     专业认证 
     学工天地 
     考试专栏 
     教务通知 
     团委工作 
     学术论坛 

联系我们

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
咨询电话:0717-6397559
联系邮箱:jxxybgs@ctgu.edu.cn
联系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 新闻动态

三一集团(国际总部)来校招聘

——

—— 2022年06月08日 11:15 作者: 浏览:

67日下午,三一集团(国际总部)来校招聘,宣讲会在求索报告厅举行,三一集团(国际总部)招聘经理肖婷女士主讲。

首先,肖经理通过PPT展示并介绍了三一集团的创始历程、企业文化、海外布局。三一集团秉持创建一流企业,造就一流人才,做出一流贡献的企业愿景,打造了业内知名的三一品牌,目前正在实施三大战略:数字化、电动化、国际化。

紧接着,肖经理开始了国际服务工程师的项目介绍。肖经理以“你对这个岗位的认知”的提问作为开始,为同学们讲解了国际服务工程师的工作职责以及培训内容,同时还为同学们介绍了机械与动力学院2017级学生金勇等5位学长的案例,并以视频的方式向同学们展示了三一集团海外产业集群的风采。

讲解结束后,肖经理就现场同学的提问解答了同学们最想了解的岗位考核内容、海外工作时间、海外疫情防控等问题。本次宣讲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