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网站!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招生就业 
     申博工作 
     专业认证 
     学工天地 
     考试专栏 
     教务通知 
     团委工作 
     学术论坛 

联系我们

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
咨询电话:0717-6397559
联系邮箱:jxxybgs@ctgu.edu.cn
联系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 新闻动态

学院开展反诈主题教育讲座

——

—— 2022年05月27日 10:39 作者: 浏览:

2022526日下午,学院在M2404M2407开展反诈主题教育讲座。党委副书记刘海蒂主持,保卫处许寒钧同志为学院师生做《全民反诈在行动》主题教育讲座,学院硕士生导师、班主任、辅导员及各班主要学生干部参与了本次讲座。

窗体顶端

许寒钧从常见电信诈骗手段当前校园反电诈形势提高个人防骗能力要点三个方面的内容展开讲座,利用案例说明诈骗手段、利用数据阐明反电诈形势,最后要求全体师生安装国家反诈APP,并做到七不(不轻信、不汇款 、不透露、不扫码、不点击链接、不接听转接电话、不售卖个人电话卡、银行卡)、三问(主动向家长询问、主动向老师询问、主动向当事人询问),提高个人防骗能力。

学院高度重视反诈骗工作,要求班主任和硕士生导师对学生“点对点”交流提醒,要求各班级通过班会开展专题学习,并邀请专业人士为师生进行集中宣讲。学院高度学院高度窗体顶端

本次讲座是本学期开展的第二次反诈骗集中学习,进一步提升了我院生的防诈骗意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