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网站!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招生就业 
     申博工作 
     专业认证 
     学工天地 
     考试专栏 
     教务通知 
     团委工作 
     学术论坛 

联系我们

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
咨询电话:0717-6397559
联系邮箱:jxxybgs@ctgu.edu.cn
联系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 新闻动态

以助课制为抓手 提升青年教师人才培养能力 ——学院认真开展首批青年教师助课制期满考核工作

——

—— 2021年10月22日 11:22 作者: 浏览:

 

10月20日下午,我院在机M2407会议室开展首批青年教师助课制期满考核工作。学院党委委员董元发、教学视导组组长杨蔚华、成员石增敏、杜晓超、赵美云担任本次考核评委。助课指导教师田启华、李浩平、刘芙蓉出席考核工作。

会上,三位青年助课指导老师依次介绍了青年助课教师两年期间师德师风及助课工作完成情况,与会评委认真评阅助课工作材料,充分肯定青年教师前期工作和整体表现,对三位青年助课教师助课工作给予高度认可和评价。

会上还分别从教学能力、课程讲授及课后答疑等方面与青年教师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对青年教师今后的教学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

董元发代表考核工作组进行总结,强调学校实行助课制度为青年教师快速成长提供了很好的政策支撑,学院严格遵照学校政策完成助课工作,充分发挥了老教师传帮带作用,帮助青年教师对标找差,以提升教学水平和岗位胜任能力,希望青年教师传承教学优良作风,为学院的人才培养进一步作出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