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网站!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招生就业 
     申博工作 
     专业认证 
     学工天地 
     考试专栏 
     教务通知 
     团委工作 
     学术论坛 

联系我们

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
咨询电话:0717-6397559
联系邮箱:jxxybgs@ctgu.edu.cn
联系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 新闻动态

学院领导到凌云集团调研

——

—— 2021年10月05日 10:39 作者: 浏览:

928日,为深入推动三峡大学与凌云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凌云集团)的产学研基地和研究生工作站建立工作,学院院长方子帆教授带队到凌云集团调研,与凌云集团航装公司领导进行了交流,初步达成了科研项目合作协议。方子帆教授指出,三峡大学与凌云集团具备深厚的合作基础,未来将在航空保障装备领域进一步开展科研合作,通过共建产学研合作基地和研究生工作站的方式,促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技术服务等方面的合作,争取在十四五期间取得重大的合作成果。

凌云集团航装公司李强宣副总工程师介绍了凌云集团的发展概况,他表示,三峡大学毕业生扎根凌云集团,在重要岗位上为国家航空装备的后勤保障做出了突出贡献。此次合作将以产学研基地和研究生工作站为平台,开启双方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深层次战略合作的新篇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