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网站!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招生就业 
     申博工作 
     专业认证 
     学工天地 
     考试专栏 
     教务通知 
     团委工作 
     学术论坛 

联系我们

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
咨询电话:0717-6397559
联系邮箱:jxxybgs@ctgu.edu.cn
联系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国庆节师生座谈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

——

—— 2021年10月01日 12:33 作者: 浏览:

10月1日上午9点,学院在M2407举行国庆节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刘新华、党委副书记刘海蒂、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罗美洁、组织员吴小艳、辅导员窦新飞以及33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庆祝活动。座谈会由刘海蒂主持。

座谈会开始前,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共唱《歌唱祖国》,表达了大家对祖国生日的深情祝福。参会的各位同学积极发言,畅谈了伟大的祖国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72年间取得的伟大成就,譬如: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科技水平的提升、国际影响力的增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乡村振兴等等;通过抗击疫情、水灾施援等等也深刻体会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言谈之间,表达了师生浓浓的爱党爱国之心,也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在认真听完大家的发言后,刘新华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同学们一要常怀感恩之心,感恩党和国家,感恩父母、老师和帮助过自己的人。二要常思青年使命。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途上、在制造强国的奋斗之路上,要牢记使命,奋发努力。三要笃行致远。在使命的召唤下,创新奉献,实干担当。四要在党史、国史的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力量,做一个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国家的殷切期望的优秀大学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