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网站!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招生就业 
     申博工作 
     专业认证 
     学工天地 
     考试专栏 
     教务通知 
     团委工作 
     学术论坛 

联系我们

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
咨询电话:0717-6397559
联系邮箱:jxxybgs@ctgu.edu.cn
联系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 新闻动态

学院开展研究生消防安全教育及工作室卫生整理活动

——

—— 2023年12月13日 20:13 作者: 浏览:

(图文/罗明亮)冬季天气干燥,是火灾、呼吸道疾病高发季节,为加强学生冬季防火安全意识,创建整洁卫生的学习环境,确保校园安全稳定,12月12日上午,机械与动力学院在M2404召开了学生冬季消防安全和卫生健康教育主题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方、学工办主任周后璋、研究生辅导员耿瑞文、研究生党员和班级学生骨干参加了会议。辅导员罗明亮主持会议。

冯方针对研究生工作室卫生和违章电器检查情况,从学院管理制度、学生日常行为习惯、身边警示案例三个方面做了重点汇报。周后璋强调了学生党员和班级学生骨干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同学中间宣传落实会议内容。耿瑞文提到所有研究生要严格遵守学院管理规定,提高责任意识。

学院于近期深入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安全主题教育,对全院学生遵守学校的安全管理要求,共同营造和谐美好的学习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