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网站!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招生就业 
     申博工作 
     专业认证 
     学工天地 
     考试专栏 
     教务通知 
     团委工作 
     学术论坛 

联系我们

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
咨询电话:0717-6397559
联系邮箱:jxxybgs@ctgu.edu.cn
联系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

—— 2023年11月20日 15:11 作者: 浏览:

20231116日,机械与动力学院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旨在进一步强化评建主体意识,夯实评建责任,落实评建任务,扎实推进我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党委书记时胜利、院长吴海华、副院长杜轩、教学副院长董元发以及系主任等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董元发副院长主持。

会上,董元发副院长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梳理,重点分析了办学方向与本科地位、培养过程、教学资源与利用、教师队伍、学生发展、质量保障、教学成效这七个方面的审核重点、存在的问题、问题存在的原因以及下一步整改举措,并对审核评估要点及学院迎评工作重点进行了解读。

吴海华院长强调,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学院今年的大事,评估工作专班应根据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相关要求,建立各项指标及支撑材料的工作框架,按照工作框架推进任务清单,从每项工作、每个环节抓起,尽职履责,将工作做细做实,用数据和图表说话。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学院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具有积极意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