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网站!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招生就业 
     申博工作 
     专业认证 
     学工天地 
     考试专栏 
     教务通知 
     团委工作 
     学术论坛 

联系我们

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
咨询电话:0717-6397559
联系邮箱:jxxybgs@ctgu.edu.cn
联系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 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指导交流会议

——

—— 2023年10月19日 16:55 作者: 浏览:


(通讯员图/文  徐翔为促进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顺利开展,我院提前布局,积极筹备,1019日下午M2404会议室开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指导交流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时胜利同志主持

首先,时书记从各个层面介绍了“互联网+大赛的必要性。随后,宜昌求索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李晓爱经理做了题为《关于“互联网+”大赛的解读和筹备》的报告。李晓爱经理根据自身多年从事创新创业工作经历,从双创赛事名录到参加大赛原因、各赛道详解,并重点分析优质项目的特征,如何完成商业计划书路演PPT撰写等。会上,李经理还认真详细解答学院老师在参与该项赛事中疑惑和困难,使学院教师对赛事有更深入认识和了解。

报告结束后,部分老师就自己实际科研情况与李晓爱经理进行交流,希望在下一届大赛中取得很好的成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