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网站!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招生就业 
     申博工作 
     专业认证 
     学工天地 
     考试专栏 
     教务通知 
     团委工作 
     学术论坛 

联系我们

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
咨询电话:0717-6397559
联系邮箱:jxxybgs@ctgu.edu.cn
联系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 新闻动态

学院成功举办“机缘•校友发展论坛”

——

—— 2023年10月05日 18:03 作者:吴熙 浏览:

(通讯员 吴熙)10月4日下午,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机缘•校友发展论坛”在屈原报告厅成功举行,学院部分教师和学生参加了论坛。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杜轩主持。

首先,杜轩主持开幕欢迎校友的到来。其次,赖俊(1988年毕业于三峡大学机械系工程运输与施工机械专业)以“机缘永相牵,发展向未来”为主题,为同学们讲述了自身创业发展的经验。他认为,努力一定会成功,如果人在自己确定了方向后努力,一直往前一定会成功。

随后,Oybek lshnazarov(乌兹别克斯坦科学院能源问题研究所副所长)讲述了在俄罗斯、乌兹别克斯坦等国家留学的相关事宜。他建议大家明确自己感兴趣的方向后,就可以开始进行大概的留学规划,主要包括:留学国家/地区、留学院校以及相关项目。

最后,孔佑军(2017年毕业于三峡大学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做了关于如何有效地规划职业生涯的报告。他认为,人生处处是考场,人生事事是考题,人生人人为我师。在做人生规划的时候,要胆大心细“厚脸皮”,学会换位思考,没有机会要创造机会。他用自己亲身经验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