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网站!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招生就业 
     申博工作 
     专业认证 
     学工天地 
     考试专栏 
     教务通知 
     团委工作 
     学术论坛 

联系我们

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
咨询电话:0717-6397559
联系邮箱:jxxybgs@ctgu.edu.cn
联系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 新闻动态

卌年重聚,共话美好 | 机动学院8071、8072班毕业40年重聚母校

——

—— 2023年09月23日 19:00 作者:罗明亮 浏览:

9月20日下午,机械系8071、8072班校友“久久重逢”,从天南海北一起重返三峡大学,共庆毕业40周年。下午校友们先来到了机械楼参观了实验室,纷纷感叹时代的变化和当今学院的繁荣。随后在机械楼M2407会议室,学院党委书记时胜利、执行院长吴海华,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方等人一同参加了1980级校友的“主题班会”。庆典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时胜利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时胜利首先代表学院对校友们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和亲切问候,他提到校友们常回来看看是对学院最好的关注,机动学院永远是一个大家庭,机动学院随时欢迎校友们回家!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学校宣传片《百年回响》。

执行院长吴海华代表学院向各位校友致欢迎辞并且介绍了机械与动力学院近些年的发展和取得的成果,希望校友们在今后能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并祝愿校友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切顺利、再创辉煌。校友们也纷纷表示,此次返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母校与校友的情感沟通,期待后续还能有更多联系和交流。

接下来是机械系8071、8072班40周年返校捐赠仪式,返校校友表示能够助力三峡大学机动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是身为老学长的荣誉,非常高兴通过捐赠为学院人才教育做一点贡献。此次捐赠充分彰显了三大学子的责任感和担当,捐赠不仅是对学校的资金支持,也是对广大师生的信任和鼓励,更是对学校办学理念和教育目标的认同和支持。

见到昔日的同学们,兴奋之情溢于言表。阶梯教室、自习室、图书馆、起床熄灯号……校友们畅谈着彼此年少时的故事,分享着自己的现况,当年谁和谁的恩怨,早已在时代的洪流下被冲刷干净,留下的是彼此深厚的友情......三峡大学(葛水院)是他们共同的回忆,在葛水院他们成就了更好的自己。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时胜利发表总结讲话并向返校的老校友们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通过此次返校活动,这些大部分已经退休的校友们都感受到了学院的关爱,不曾遗忘,幸福回忆,懂得珍爱,祝愿母校和学院明天更美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