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网站!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招生就业 
     申博工作 
     专业认证 
     学工天地 
     考试专栏 
     教务通知 
     团委工作 
     学术论坛 

联系我们

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
咨询电话:0717-6397559
联系邮箱:jxxybgs@ctgu.edu.cn
联系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 新闻动态

机械与动力学院2023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顺利举行

——

—— 2023年06月21日 08:18 作者:罗明亮 浏览:


  (通讯员 罗明亮)青春逐梦际,毕业骊歌起,相顾却依依。619日,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2023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求索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时胜利、执行院长吴海华、副书记冯方、副院长杜轩、党委委员徐翔、工会主席叶喜葱,各系部主任、书记,各科室主任、导师代表、毕业班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及500余名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典礼。学工办主任周后璋主持典礼。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正式拉开帷幕。

  吴海华寄语毕业生。他希望毕业生高扬信仰之帆,夯实理想信念的“压舱石”,胸怀祖国、心系人民、用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砥砺强国之志,勇闯科学难关,敢于创新创造,提出新理论、开辟新领域、探索新路径、努力实现“中国造”更多零的突破,为建设科技强国贡献机械力量;永葆奋斗之姿,书写母校荣光,以奋斗之姿追逐人生理想,以青春之名致敬伟大时代,用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用聪明才智书写属于三峡大学新的百年荣光。

  时胜利宣读了机械与动力学院优秀毕业生、升学先进个人、就业先进个人、考研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表彰文件。与会领导为获奖师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张小龙作为导师代表发言。他希望毕业生们要行稳致远,不移奋斗之心,坚守成就梦想,奋斗创造奇迹,毫无畏惧面对一切困难和挑战。曾祥亮作为班主任代表寄语毕业生们在奔赴五湖四海,开启属于自己的锦绣前程中,秉持“厚德、笃行、创新、卓越”的院训,以积极健康的心态启程远航。

  2020级研究生孙艾文、2019级本科生王志哲依次发言。回顾了在校学习生活中的难忘经历与收获,表达了对老师们的诚挚谢意与不舍,并表示未来将秉持奋斗与坚强、使命与担当、思考与坚定的精神品质,不断前行,续写机动学院之华章。

  黑发积霜织明月,粉笔无言写春秋。师恩如烛点亮我们的前路,师情如火温暖我们的心房。同学们以一束束娇艳的鲜花回赠毕业班班主任、毕业班辅导员、研究生导师们,师生情满满,祝福到永远,不少同学动情地表示,三、四年来,最让人难忘的,便是那一份浓厚的师恩之情。

  典礼最后,毕业生依次上台,吴海华院长为毕业生拨穗并合影留念。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还通过直播,在微信群邀请学生家长和不能到场的学生,线上一起见证美好。直播间里,毕业快乐的祝福评论纷纷“刷屏”。愿我们的毕业生此去繁花似锦,归来仍是少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