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网站!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招生就业 
     申博工作 
     专业认证 
     学工天地 
     考试专栏 
     教务通知 
     团委工作 
     学术论坛 

联系我们

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
咨询电话:0717-6397559
联系邮箱:jxxybgs@ctgu.edu.cn
联系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 新闻动态

【主题教育】机械与动力学院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

—— 2023年06月06日 11:39 作者: 浏览:

(通讯员  熊晓琳)6月5日上午,机械与动力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举行扩大学习暨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四次集中学习。全体院领导、各教工支部委员、各科室负责人、学生支部党员代表参加。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5月2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事关教育改革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集中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教育理想和价值追求,为教育强国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要认真领会、全面落实,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为建设教育强国作出机动学院的贡献

按照读书班安排,学院副院长杜轩做了题为《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专题报告。他从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论述作为切入点,围绕学院科技工作如何服务地方产业经济发展,如何推进企业科研合作与人才培养进行深入解读。

党员代表赵光伟、姚亚萍做了交流发言。

据悉,机动学院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结合学院实际,举办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读书班。按照读书班方案,党委近期还将安排其它专题学习,深入推进主题教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