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网站!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招生就业 
     申博工作 
     专业认证 
     学工天地 
     考试专栏 
     教务通知 
     团委工作 
     学术论坛 

联系我们

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
咨询电话:0717-6397559
联系邮箱:jxxybgs@ctgu.edu.cn
联系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 新闻动态

【主题教育】学院举行学生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推进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

—— 2023年05月20日 14:40 作者: 浏览: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破解学生就业难题,把准学生就业意向。5月18日下午,学院举行学生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推进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方向全体教师通报了截至目前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数据,公布了本科生、研究生不同专业的升学率、签约率以及排名。并提出下一步的就业帮扶要求:一是全院师生共同参与,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二是困难学生就业精准帮扶,主动关心推动就业;三是引导学生扭转慢就业观念,提升学生求职能力。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此次会议,学院教师积极探讨推进学生就业有效方式方法。后续还将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及就业形式创新打造“党建+业务”模式,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