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网站!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招生就业 
     申博工作 
     专业认证 
     学工天地 
     考试专栏 
     教务通知 
     团委工作 
     学术论坛 

联系我们

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
咨询电话:0717-6397559
联系邮箱:jxxybgs@ctgu.edu.cn
联系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 新闻动态

机械与动力学院召开三届一次“两代会”

——

—— 2023年05月26日 09:15 作者: 浏览:



(通讯员 熊晓琳 摄影 覃琳)525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学院在M2404会议室举行三届一次“两代会”。学院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和特邀代表共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董元发主持。

大会首先召开预备会,报告了会议筹备情况和代表资格审查情况,表决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大会议程、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等。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学院三届一次“两代会”正式拉开帷幕。会上,执行院长吴海华做了题为《砥砺前行四五载 扬帆筑梦新时代》的院长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四年的工作,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部署了年度重点工作。学院工会主席叶喜葱作了题为《真诚服务 担当作为 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贡献》工会工作报告。副院长董元发、党政办主任熊晓琳分别就《机械与动力学院系部实体化运行管理办法(讨论稿)》和《管理服务工作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讨论稿)》、《财务工作报告》进行解读。

随后,三个代表团进行了分组讨论,围绕院长工作报告、系部实体化运行、管理人员绩效改革以及学生工作(考研、就业、学风建设、科技创新等)等方面进行讨论,提出意见建议。

最后,党委书记时胜利作总结,他指出在全院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会议期间各位代表认真履职,提出很多很好的建议,会后学院将结合主题教育开展,做好整改落实。他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聚焦政治引领,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二是聚焦核心目标,加快推进年度重点工作;三是深化学院综合改革,激发学院发展的内生动力;四是党建引领,营造良好学院文化,为实现学院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