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网站!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招生就业 
     申博工作 
     专业认证 
     学工天地 
     考试专栏 
     教务通知 
     团委工作 
     学术论坛 

联系我们

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
咨询电话:0717-6397559
联系邮箱:jxxybgs@ctgu.edu.cn
联系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 新闻动态

【主题教育】学院赴荆门开展“宜荆荆”都市圈企业用人需求调研工作

——

—— 2023年05月18日 19:04 作者: 浏览:

为了深入贯穿落实2023届高校毕业生高质量更充分就业工作要求,积极对接周边城市优质企业招聘用人需求,搭建学院“宜荆荆”都市圈岗位需求数据库。2023年5月17日,三峡大学招就处、机械与动力学院、外国语学院赴荆门市东宝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开展深度调研交流,利用毕业生离校前的就业黄金期,推介三峡大学各专业毕业生,邀请东宝区人才中心组织优质企业来校招聘。三峡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封林、机械与动力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方、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郭维、就业办公室主任杜鹏、荆门市东宝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局长戴磊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封林处长向戴磊局长全面介绍了三峡大学的历史传承、学科发展、专业特色和办学优势,详细介绍了2023届各专业毕业生的人数信息,邀请戴局长将东宝区优质企业组织到三峡大学招贤纳士。戴磊局长介绍了荆门市东宝区的产业结构和企业类型,辖区内重点企业的用人专业需求和数量,详细解读了荆门市政府引才纳才的系列优惠政策,热烈欢迎三峡大学毕业生能够来荆门东宝区就业安家。

据悉,为了进一步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机械与动力学院还将继续对接走访宜昌、荆门、荆州各个县市区的人才交流中心,进行就业工作调查研究,打通周边优质企业用人需求与高校毕业生有效供给的“最后一公里”,创新“党建+业务”模式,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