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网站!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招生就业 
     申博工作 
     专业认证 
     学工天地 
     考试专栏 
     教务通知 
     团委工作 
     学术论坛 

联系我们

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
咨询电话:0717-6397559
联系邮箱:jxxybgs@ctgu.edu.cn
联系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 新闻动态

学院开展“团结奋斗新征程,保守秘密靠大家”主题班会

——

—— 2023年05月15日 17:57 作者:魏康 浏览:

5月14日上午,为提高学院师生的国家安全保密意识和能力水平,牢筑新时代维护党和国家秘密安全的人民防线。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方在G2202通过主题班会形式为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主要学生干部讲授了保密专题课。

冯方围绕近年来失泄密典型案例,强调保密与窃密斗争的严峻性和保密任务的艰巨性,从而增强学院师生履行保密义务的政治责任感与使命感。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对师生进行保密警示教育,从而进一步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自觉性。最后向全体师生代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敏锐性;二要做到“上网不涉密,涉密不上网”;三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师生群体中积极宣传保密知识,筑牢保密防线。

通过此次保密专题课,增强了学院师生对保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今后学院会进一步统筹部署,积极推进,确保保密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