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网站!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招生就业 
     申博工作 
     专业认证 
     学工天地 
     考试专栏 
     教务通知 
     团委工作 
     学术论坛 

联系我们

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
咨询电话:0717-6397559
联系邮箱:jxxybgs@ctgu.edu.cn
联系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 新闻动态

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机缘·校友论坛”第二讲开讲

——

—— 2023年05月12日 19:10 作者:刘洋、魏康/文 高靖培/图 浏览:

2023年5月10日下午,由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主办的“机缘·校友论坛”第二场报告会在图书馆昭君报告厅正式开讲。机械与动力学院1999校友、江苏中新瑞光学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陈珂珩,为母校学弟学妹们带来了精彩报告。本次论坛由机械与动力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方主持。

陈珂珩回忆了自己在母校的求学经历,在校期间一直从事各种学生活动,不断锻炼自己的能力和技能,并挖掘自己的兴趣和爱好,同时扎实学好专业课程,这为他今后的创业之路积累了宝贵的“财富”。分享了自己不断求索的职业经历和创业故事,告诫同学们要利用好在学校的时光,明确职业规划和奋斗方向,做到知行合一和不忘初心。表达了母校的辛勤培养和教育感恩之情并表示此次回母校交流收获颇丰下一步将不断加强与学校的沟通联系,推动产学研深度合作。随后的互动环节,陈珂珩与同学们一起探讨了关于毕业后企业的选择、就业与创业的关联等热门话题。机械与动力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周后璋、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聆听了报告。

最后机械与动力学院执行院长吴海华做总结,他指出:三峡大学近年来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不断发展壮大,不断提升自身实力和影响力。同时,校友们也在各自的领域不断创新和发展,为社会做出了重要贡献。今年正值学校“百年校庆”之际,我们通过一系列校友活动搭建校友与母校的沟通桥梁,欢迎校友回校参加活动,实现信息交流与资源共享,让在校学生更好地了解行业新动态和发展方向。

“机缘·校友论坛”是机械与动力学院为迎接大学办学100周年暨本科教育45周年开展的系列庆祝活动,旨在搭建校友与母校深度交流平台,广泛凝聚校友的智慧和力量,激发校企合作育人效能,助推三峡大学“双一流”建设和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