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网站!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招生就业 
     申博工作 
     专业认证 
     学工天地 
     考试专栏 
     教务通知 
     团委工作 
     学术论坛 

联系我们

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
咨询电话:0717-6397559
联系邮箱:jxxybgs@ctgu.edu.cn
联系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 新闻动态

【主题教育】机动学院赴凌云(宜昌)航空装备工程有限公司开展科技合作暨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

—— 2023年05月15日 16:07 作者: 浏览:


 

(通讯员:周祥曼)为更好推进主题教育活动,按照机械与动力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学院党委同步开展调查研究、理论学习和检视整改。2023年5月13日,“如何帮助中青年教师提高科研水平和服务地方行业企业科研能力?”调研组走访凌云(宜昌)航空装备工程有限公司,双方就产学研合作、推进研究生工作站建设及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凌云集团总经理助理、航装公司总经理郭仁伟,航装公司总工程师王江成、副总经理赵宗奎、总质量师任江春、专业总师赖建政等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

首先,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凌云(宜昌)航空装备工程有限公司宣传片,深入了解企业在科技创新与前沿领域的发展与规划。王江成总工程师指出,2021年凌云集团与三峡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两年来,航装公司与机动学院深入落实合作协议取得良好成效。会上,调研组成员围绕调研提纲深入交流,公司各部门对亟需解决的技术问题进行介绍,希望通过校企合作积极推进技术攻关项目。

随后,学院执行院长吴海华对学院办学特色、学科发展、各学科团队情况进行简要介绍,表示学院后期将会精准匹配公司需求,组织各学科团队进行技术服务对接,扎实推进产学研合作,尽快解决公司重点关注的技术难点问题,做出成绩和亮点。

最后,党委书记时胜利表示,凌云(宜昌)航空装备工程有限公司“姓军为战,强企报国”的企业使命展现了新时代的军企担当,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保障。下一步,要进一步落实战略合作协议,建立定期交流的机制,常态化的推进院企间的深度交流。

会后,学院领导为专业学位点行业导师颁发聘书并参观了公司各个生产车间。

据了解,近期机动学院建立了调研清单,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各自调研课题,组建5个课题专班,深入到企业、同类学院、系部、班级开展调研,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