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网站!

学院概况

     功能实验室 
     科研平台 
     实践基地 
     实验室安全管理及采购管理 

联系我们

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
咨询电话:0717-6397559
联系邮箱:jxxybgs@ctgu.edu.cn
联系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基地平台 科研平台 正文 > 科研平台

转发《关于开展湖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校企共建研发中心 绩效评价的通知》

——

—— 2019年01月28日 15:03 作者: 浏览:

关于开展湖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校企共建研发中心

绩效评价的通知

校属各相关单位:

省科技厅2015年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校企共建研发中心进行绩效评价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价对象

2010年、2013年经省科技厅认定的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校企共建研发中心(见附件1)

二、评价内容

近三来来各中心的建设与运行情况,包括研究开发项目、科技成果与转化、科技条件资源、研发投入以及对企业发展的支撑和促进作用等方面。评价结果设三档,分别为优秀、合格、不合格。不参加绩效评价和绩效评价不合格的,取消省级工程中心资格。

三、申报程序

1.网上申报。请申报单位进入省科技厅网站(www.h bstd.gov.cn),登录“科技计划申报”中的“在线申报”系统进行申报,按要求填写申报信息,上传申报书的电子版(申报书的电子版格式为pdf格式,大小控制在15M以内,专家评审以上传的电子申报书为准),提交成功将获得受理编号。

2.项目推荐。“湖北省建筑质量检测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由三峡大学直接向省科技厅推荐。其他按归口原则由各市、州、直管市科技局统一推荐,推荐单位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查,完成网上推荐并统一行文报省科技厅。

3.网上申报时间自即日起,截止到2015年5月8日17:00时。

四、联系方式

1.三峡大学联系人:科技处基地建设管理办公室 汪兰芳,电话:0717-6392009/13972603813

2.省科技厅条件处联系人:刘波 联系电话: 027-87135833

3.技术咨询电话:027-87265789、87265608

附件:

1.湖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湖北省校企共建研发中心绩效评价名单

2.湖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绩效评价表(格式)

3.湖北省校企共建研发中心绩效评价表(格式)

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2011计划”办公室、社会服务办公室)

2015年4月14日


附件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