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网站!

学院概况

     学工概况 
     学工天地 
     社团时空 
     规章制度 
     师生天地 

联系我们

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
咨询电话:0717-6397559
联系邮箱:jxxybgs@ctgu.edu.cn
联系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天地 正文 > 学工天地

【主题团日活动】青春逢盛世 奋勇正当时

——

—— 2021年06月09日 09:24 作者:姜俊西 浏览: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与五四运动102周年,我们更应牢记初心、不忘使命。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在全团持续深化,院团委于2021年5月下旬开展了“青春逢盛世,奋勇正当时“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我院各个团支部积极响应,以主题演讲、观看典型视频等形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将其与党史教育紧密结合,引导支部团员青年培养爱国主义思想,增强担当与责任意识,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其中20201053团支部活动准备充分,同学们学习热情高,并且邀请了学院团委周后璋老师参加,周老师为支部带来了“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团课

相信这次团日活动的开展,必将帮助我院团员青年培养爱国主义思想,增强担当与责任意识,树立远大理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