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网站!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招生就业 
     申博工作 
     专业认证 
     学工天地 
     考试专栏 
     教务通知 
     团委工作 
     学术论坛 

联系我们

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
咨询电话:0717-6397559
联系邮箱:jxxybgs@ctgu.edu.cn
联系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通知 正文 > 教务通知

关于开展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自查工作的通知

——

—— 2021年04月06日 10:36 作者: 浏览:

按照教育部关于《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办法(试行)》和学校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现开展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全面检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检查形式:各指导老师对所带学生的毕业设计进行自查(学生统计表见附件1),视导组进行抽查。每篇论文的自查情况需填写《抽检表》内容应具体、并有针对性。对于出现的问题论文指导老师一定要及时联系学生,提出具体的要求和期限进行整改

2、检查时间:各指导老师于教学第6-7周,46日至16日前在M1420完成自查工作,视导组第8423日前完成抽查工作。

3、检查范围:做到逐一排查、覆盖全部所带毕业生,特别关注成绩为“中”和“及格”的学生。

4、《抽检表》填写要求:最终评价为基本合格或不合格的要做出说明,提出整改期限及要求。

5、检查要求:各指导老师按照该抽检表中的评价项目、评价要素、评价内涵对所有参与毕业论文(设计)的学生全覆盖自查,全院抽检表装订成册,一是供期中教学检查使用,二是作为教育部抽检资料存档备查。

按照教育部文件规定:抽检结果将作为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本科专业认证以及专业建设经费投入的重要参考依据,对于连续3年抽检存在问题较多的本科专业,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应责令其暂停招生,或由省级学位委员会撤销其学士学位授权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