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网站!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招生就业 
     申博工作 
     专业认证 
     学工天地 
     考试专栏 
     教务通知 
     团委工作 
     学术论坛 

联系我们

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
咨询电话:0717-6397559
联系邮箱:jxxybgs@ctgu.edu.cn
联系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 新闻动态

学院新增中广核新能源技术服务中心实践教学基地

——

—— 2021年07月02日 16:35 作者:余万 浏览:

629日,中广核新能源技术服务中心——三峡大学大学生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在湖北大悟举行。方子帆院长、袁显宝副院长、中广核新能源湖北分公司总经理任伟、办公室主任曾筠舒、生产运维部岳主任、技术中心程主任等出席了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双方就科研合作、人才培养、非全日制研究生招生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领域内的技术优势和行业品牌优势,在人才培养、科研与技术开发及成果转化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同建设学生实践基地,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双方结合新能源技术服务中心的实践实验设备、教学条件、住宿条件等,商定了教学实践的相关细节问题。然后方子帆院长、任伟经理共同签署了本科教学实践基地合作协议,并为基地揭牌。

本实践教学基地的成立,将为我院能动、机械、机电等专业的提供很好的实践教学条件,有利于培养更优秀的新能源方面的人才,为我国的低碳目标作出贡献。

签约仪式结束后,对方邀请我院老师们前往大悟江家山风电场进行考察,详细了解了风电场运维的基本情况和技术需求,以及对人才培养的需求。随后双方前往风电场附近的宣化店中原突围纪念馆共同进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原突围纪念馆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百家红色经典景区、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现地教学基地、湖北省党员干部教育基地、湖北省十佳红色经典景区。主要由中原突围史陈列馆、周恩来与美蒋代表谈判旧址、中原军区司令部旧址、军区大会场旧址及军区--宿舍旧址等组成。一九四六年六月二十六日,震惊中外的中原突围战争就是从这里打响的,拉开了全国解放战争的序幕。

双方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纪念馆及革命旧址,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功绩,重温党的光辉发展历程,在学习党史的同时接受中华民族烈士精神的洗礼和教育,汲取了前行的力量,为我国的新能源事业的发展努力奋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