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网站!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招生就业 
     申博工作 
     专业认证 
     学工天地 
     考试专栏 
     教务通知 
     团委工作 
     学术论坛 

联系我们

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
咨询电话:0717-6397559
联系邮箱:jxxybgs@ctgu.edu.cn
联系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

—— 2021年07月01日 16:49 作者: 浏览:

初心如磐,砥砺奋进;百年传承,薪火相继。7月1日上午,学院在M2407会议室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学院院领导、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组织员、各支部书记、副书记、校院表彰的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海蒂主持。

首先,全体与会党员在党委书记刘新华的带领下庄严重温入党誓词,用声声誓言铿锵表达“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决心和信心。党委书记刘新华、党委副书记刘海蒂分别为校院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随后,与会人员进行座谈交流。校优秀党员彭巍老师在发言中说,感谢组织对自己工作的肯定,今后会更加以“四有好老师”、“四个相统一”和“四个引路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践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国家培养更多的人才,不负时代、不负韶华。能动系教工支部书记肖仁政老师说,作为一名党员能亲身经历建党百年这一重要的历史时刻十分自豪,作为一名高校教师,今后会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踏实工作,站好讲台、抓好科研、做好社会服务工作,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添光增采。

最后,刘新华同志做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党支部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和敬意,并希望学院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获得“七一”勋章的29位优秀党员先进事迹,学习榜样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并以“成就与感恩”、“责任与担当”、“复兴与领航”三句寄语对学院今后事业发展提出期望,希望学院能在高质量的发展道路上,立足现在,展望未来,再创辉煌。

座谈会在全体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结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