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网站!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招生就业 
     申博工作 
     专业认证 
     学工天地 
     考试专栏 
     教务通知 
     团委工作 
     学术论坛 

联系我们

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
咨询电话:0717-6397559
联系邮箱:jxxybgs@ctgu.edu.cn
联系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 新闻动态

机械与动力学院:毕业前的最后一次党课

——

—— 2021年06月15日 10:43 作者: 浏览:

611日上午,学院学生党总支在M2404组织开展了毕业生党员离校前的“最后一次党课”。2021106名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刘新华、副书记刘海蒂、组织员吴小艳、学工办主任罗美洁以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活动。会议由刘海蒂主持。

重温入党誓词之后,学院杰出校友、湖北力帝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全国劳动模范林高为毕业生党员做了劳模事迹报告。他以自己经历为蓝本,用朴实的语言介绍了自己一路以来的收获与感悟,鼓励师弟师妹们要培养执着钻研、敢于创新、谦逊奉献、知恩感恩的精神品质,未来为国家的科技事业添砖加瓦。

劳模事迹报告之后,刘新华为毕业生党员上党课。首先,他对毕业生党员表达了祝贺与感谢。祝贺他们完成学业,继续深造或就业创业,感谢他们为学院工作做出的贡献。他还向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几点希望:讲政治、修品德、强能力、善总结、迎挑战、求创新、有作为。最后,他鼓励毕业生党员:“人间正道是沧桑,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他希望毕业生党员能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和智慧,创新拼搏,成就梦想,成为党之精英,国之栋梁,回报家人,报效祖国!

毕业前的最后一次党课,使大家牢记党员身份,明确使命担当,体现了学院党委对毕业生党员的关怀以及对党员教育工作的重视。希望毕业生党员们走出校门,不负党组织和母校的殷殷期盼,依旧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