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网站!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招生就业 
     申博工作 
     专业认证 
     学工天地 
     考试专栏 
     教务通知 
     团委工作 
     学术论坛 

联系我们

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
咨询电话:0717-6397559
联系邮箱:jxxybgs@ctgu.edu.cn
联系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 新闻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集中开展党史学习专题

——

—— 2021年06月11日 09:44 作者: 浏览:

6月10日下午,学院邀请党史学习教育宜昌市委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甘子东副教授作题为《风雨苍黄百年路 高歌奋进新征程》专题辅导报告。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海蒂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甘子东教授围绕“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几个历史发展阶段,从“浴血奋战、艰难探索、改革开放、伟大复兴、历史启示”等五个方面,经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及改革开放进程,取得了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成就,实现了中国人民由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胜利。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生动鲜活,让全体教职工深受启发。

讲座结束后,党委副书记刘海蒂总结发言,提出学院将继续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做好学习安排,开展相关活动;要“办实事、开新局”,围绕师生所急所办加强调查研究,解决实际问题,全面推进学院院各项事业的建设和发展。

 



分享到